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众声喧哗中,走进一本书里  

2016-09-08 08:07:33|  分类: 商业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书的某页,我写了一句:众声喧哗中,是我黯然离场时。

只想表达一个投资理念,而不是“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的情感问题。

地铁C口,很多人发广告,拦住你,叫去某楼盘,看房,买房。晚上,一中介小朋友打电话,叫我买铺子。对了,在办公室也接过N多电话。

我抬头望窗外,双眼横扫众多高楼。我坚信,房地产已进入衰退期。

岳父从老家回来,他说,县城二包梁的房子,1300元一平方买得到了,他下河街的商铺,租房子的要求下年租金,降1万。众声喧哗中,走进一本书里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投资是一场人气竞赛,“太医比病人多”,少买主,缺人气,何来生意?

炒股也如此,当街边擦皮鞋的都在谈论股市时,你就应该卖空,出门旅游。

当然,在众人离场时,你可伺机回来。

领导不喜欢开会时唱反调的人,但市场喜欢。

只要基本面好,你有耐心,不冲动,“买好的,买得好”。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牛股。

在众声喧哗中,我却走进了一本书里。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