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你的孔,让谁来插?  

2016-08-11 15:58:4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电不足,在百草路地铁站一面墙上,我发现有个5孔插座,便摸出手机。我边充电,边等人,边蹲着浏览朋友圈分享的事儿。

忽然,一手持长棍的男保安,过来严肃地说,这儿不能充电。

我问,为什么?保安说,这是规定。你的孔,让谁来插?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我又问,这插孔是为谁服务的?难道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保安说,这是为公司服务的。

我指着插孔说,这儿明明写着8个字:有电危险,禁止触摸。没说不准乘客充电啊!有没有明文规定?

 

保安说不过我,便拿出别在腰间黑砖头似的对讲机,“哇啦哇啦”,说给他们领导报告。

一会儿,一穿制服的年轻人出来了,也许是保安所说的领导。

我仍不理,拿手机继续充电。他对我说,这儿不充电,站上也没有明文规定。你稍充一会儿可以,但不能充太久。说完就走了。

随后,保安面色一改说,领导叫充就充,我也没责任了。说完转身走了。

过了两分钟,从安检口跑过来一女工作人员,走到半路就吼,这儿不准充电。

我大声说,你们站上没有明文规定,这里不能充电,刚才你们领导来了,也没说啥!你的孔,让谁来插?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她盯了我两眼,也走了。

一会儿,手机充电50%。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