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一个悲惨的真实故事  

2016-02-07 08:11:15|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我听到的,一个悲惨的真实故事。就发生邻近的团结乡X村,我童年曾在那个院子里住过,至少半年。 

去年,打谷子这个时候。在W家附近忙活的人,闻到一股怪怪的臭气。

村民循着气味找去,在W家歇房屋(卧室)里,发现她,已经死了多时,尸水四溢,蛆虫乱拱。已经无法完整收尸,骨是骨,肉是肉,只能用铁铲,铲了去安葬……

W,才五十几岁,一个人在家,多半是急病死的。

难道她是一个孤寡的五保户吗?不,她有老公和儿子。这个时候,他们都远在甘肃坐牢。据说两年前在兰州打工,两爷子想挣轻松钱,就去偷电缆,抓住判刑了。

其实,W还有一个儿子,早在12年前就死了。这个儿子读书很天棒,喜欢赌,爱诈金花。16岁多就出去打工,挣钱改善家庭环境。他还说,要家里“三年大变样”。

一个悲惨的真实故事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事,总与愿违。他在陕西挖煤,几个月后,被一次机械事故绞断了双腿,重伤致死,刚满17岁,厂里赔了他家几万块钱。

这钱被坐牢这个儿子,死者的哥,拿去用了。他先买了辆摩托,跑起来“唔拉唔拉的”,很牛皮的那种。然后又在洛坪镇上,开了一个酒吧,找了一个婆娘,生了两个女儿。

后来,酒吧开垮了,被迫出去打工,挣钱不易,又犯事坐监,家就这么垮了。 

这里,曾是一个很红火的大院子,鼎盛时期,烟火很旺,住了十几户,将近100人。如今掐指一算,只有五、六位老人,去年还死了一个。人去哪儿了?难道都去城市的高楼里了?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