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5-04-20 23:23:18|  分类: 思想花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X雪看了我博文《世界这么大,我想任性一下》,谈了两点体会。

一是,能断自己后路的人,绝对经过深思熟虑、能吃苦中苦、有目的,老天还不给活路吗?你文中提到任性辞职、去看世界的老师,就是这类。

二是,你任性的发型,看起来有些匪气。

其实,我现在多了书香味,匪气、豪气是早年的事。

年河南金矿山上跑,在裤腰里把刀,感觉能给自己带来安全。后来发现,在包包装本书,内心反而更强大

昨晚聚餐,Z总问我的什么书?

算,小背包里真有一本书——《荒漠甘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拿给他翻看,碰巧到我用笔勾画的那句:有时,在你的生活中,神会把你猛击一下。挂泪,流血,丧志,灰心。你说那一击是错了。可并没有,你是神的无价之宝……

我曾将这句话念给通宵打麻将、头发晕将腰摔伤的二弟听。

麻将打得太任性了,神把你猛击一下,让你清醒。

说来矛盾,在当今世界上,最大胆的举措往往都是最安全的。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留在原地其实就是留在了最危险的地方。”(尼日利亚商业大鳄哈基姆·贝罗-奥萨吉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说不定躲开了一场大地震。

  评论这张
 
阅读(41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