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让漂亮的鸟儿告别单飞  

2015-01-13 18:10:36|  分类: 人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羽毛相同的鸟儿才在一起飞。

有很多鸟儿至今还在单飞,为何?原因是没有找到相同羽毛的鸟儿,甚至鸟儿不知道自己羽毛的颜色。

日本幼儿园有个游戏。老师在每位小朋友的额头上贴一个羽毛,有红黄绿3种颜色。小朋友必须找到和自己头上羽毛颜色相同的围成一组。让漂亮的鸟儿告别单飞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小朋友既不知道所贴羽毛的颜色,也不能说话。就在大家担心如何找到组员时,只见,一个小朋友A拉出两个羽毛颜色相同的人,让他们手牵手。

这两个小朋友看了对方额头,便明白了自己的颜色,很快找到其他组员。最后,只剩下最初那个小朋友A,立刻被组员召唤了过去。

“在这个游戏里,要解决问题,就不能只考虑自己”。先替别人着想,是解决问题最快、最有利的想法。

我们需要更多的小朋友A,天空才更明朗,世界才有希望,人生才会精彩。

更多鸟儿,就会告别孤苦单飞……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