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寻找新的冰山  

2014-09-20 21:3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群美丽的帝企鹅世代生活在南极洲,一个潜在严重问题正威胁着他们的家园——冰山在融化。

当下,我们的生活空间也不断受到消蚀,市场空间日渐萎缩,该怎么办?是因循守旧,还是像帝企鹅去寻找新的冰山?显然,应该摒弃旧观念,用新的视角看待变化与危机,不断变革,最终获得寻找新冰山的能力。

我们有时就像桃花源里的人,“不知有汉,无论魏晋”。就像温水煮青蛙,对渐变的适应性会使人失去戒备而招灾,要防微杜渐,居安思危。

朋友C总说,他居然不知“绿地”一套100平米房子与上月相比,缩水近10万。全国房市变化早生,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幅1.2%,延续了5月份开始的下跌态势,且跌幅明显扩大,再创近十年最大。寻找新的冰山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房地产等传统行业难做的时候,互联网行业却大行其道。

9月29日,阿里巴巴昨夜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收盘报93.89美元,上涨38%,总市值2314亿美元,富可匹敌100多个国家GDP。

当我们还在考虑那一万多块钱的奖金时,马云的身价今年已经涨了248%,成了中国的新首富。

马云很低调,他说,成首富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老婆说希望我受尊重而不是什么富豪。100万的时候这是你的钱,超过一个亿的时候这些钱不是我的,是别人的。

是啊,马云很聪明,今年首富是马云,明年可能是牛云

南极的冰山在融化,正如我们每一个地球人,不会感觉到地球正以每小时间1600公里的速度旋转一样。这些,却是事实。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