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心甘情愿就简单  

2014-07-13 22:07:5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出轨,马伊琍在微博上说: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便原谅了文章。

他背叛了她。她不是马伊俐,她没有原谅他,而是选择了分手。她说,“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

背叛只是一时冲动,原谅则需要长时间的宽容。可见,背叛常有,宽容不常有,关键在你能否“心甘情愿”。

若像马伊俐那样心甘情愿,原谅和宽容是能够做到的。心甘情愿就简单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此刻,我深深觉得,“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士为知己者死”,古人认为知音最难求,为报答知己,虽万死不辞。在这里,“死”的前提是一个“知”字;热血衷肠,朱颜玉貌,全归在一个“知”上。

诸葛亮为报刘备“三顾茅庐”知遇之恩,心甘情愿献身刘氏天下,辅佐后主“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焦仲卿和刘兰芝为反抗包办婚姻,一个投水而死,一个自缢于庭树,双双以死殉情。时人伤之,乃作《孔雀东南飞》。

一个人若心甘情愿,便可为一个人、一件事去死,还有什么不能做到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