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受点打击,才能学到东西  

2014-05-13 23:40:39|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有点顿悟,并在QQ签名:受点打击,才能学到东西。

记得一句电影台词: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被人冒犯,受点打击,都是正常的事,若加以反思总结,认真践行,必有所得,并有助于今后的成功。

联想董事长柳传志说:“联想开会谁迟到的话罚站1分钟,包括我自己迟到也被罚过3次。”若不彻底执行纪律,打击歪风邪气,联想也不会有今天。受点打击,才能学到东西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当你低头回首走过的坡坡坎坎,你会觉得杜甫那句“终日坎壈缠其身”说得好。若要做得更好,就得诚惶诚恐,如履薄冰,千万不可大意。

大意必出问题。上周,一个大镇的书记就像马航370一样从单位失踪了,几天后才知道被市纪委双规了。这种“大打击”是自找的,也是必然的,对于个人、家庭来说是惨重的、甚至是“毁灭性”的。

若平时多点不顺,伴随一些“小打击”,或许不至于犯下大错,人生之路才会更顺畅。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