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姑父的“坏毛病”  

2014-04-07 20:40:21|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岁小侄女An从北京过来,发现了她姑父——我的一个“坏毛病”。

下午三点,我有点疲倦,钻进被窝睡了。刚一睡下,便听见An操着普通话对她姑妈说:“姑父有个坏毛病得改改,他就这一个坏毛病——睡觉。”

侄女An也能发现我的“坏毛病”,我闭着眼睛想,昨晚深夜一点才睡,而下午三点又去睡觉,这混乱的作息,的确是个“坏毛病”。

要向孩子学习。An才来我家两天,就发现了我的“坏毛病”了,说明她善于观察和发现,若多呆一些时间,An肯定会发现姑父更多的“坏毛病”。我的“坏毛病”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其实,我有很多坏毛病,得改改。比如,喝酒,上次喝酒后将手机摔坏了,至今显示屏还没修好呢。再者,博客写作坚持得也不好,上个月只写了9篇,这是最近两年写得最少的一个月……

还有减肥啊,一遇好吃的,就狼吞虎咽刹不车,吃了又后悔,运动也不够,至少还是90Kg重量级。

An,姑父的“坏毛病”真多,得改改了。非常感谢你指出了我的“坏毛病”,我那么多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坏毛病,却很少有人给我指出来哟。

这一点,An,更值得学习。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