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别独自用餐  

2014-03-26 23:31:48|  分类: 七彩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起2006年在老家创办“映山红科技”,因为有海哥、朝阳和我。海哥有时间和经营才能,朝阳有一流的电脑技术,我呢,只介绍了他俩认识。

事就这么成了。“只有将不同的技能、经历和人脉融合到一起,才能产生竞争优势”,也才能实现目标。

无论你想当总理,还是做公司总经理,人脉对于成功都至关重要。

我问你:“你一生要实现什么目标?”你若说:“想当一位妈妈。”那自然我会问:“要当妈需要哪些人帮助?”很显然,这需要一个男人,不管是别人介绍的还是自己在马路上捡到的。

也有例外,近日南京一位33岁单身剩女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怕老无所依,居然人工授精当了妈妈,也实现了当妈的目标。当然这需要医术支撑和男人间接的帮助。不可独自用餐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可见一个目标要实现,是离不开别人帮助的。

所以,你不要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喝茶,不要一个人玩游戏。你要成功,就得请人吃饭,请人喝茶,请人打麻将。你要慷慨的对待他人,在别人最需要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他的身边。

不要去想“这对我有什么好处”这样幼稚的问题,你只管坦率地做、诚实地说,“人在做,天在看”,你在说,我在听。

我们需要敞开胸怀,更加诚实透明对待他人。这不只是观念改变,需要行动体现。对,一个兄弟当爹了,得给封个大红包去!

对,Y老师上次帮了我,还得请他喝个酒,顺便介绍两个新朋友认识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