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拥抱阳光,转身心晴  

2014-12-18 17:19:1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五点,打开网易邮箱,看到的第一句话:岳鹰,拥抱阳光,转身心晴。

我对着电脑,冬日暖阳钻过窗玻璃,打在白墙上,金黄金黄的。

我自问,阳光在背后,我怎么拥抱?

转身吧。我起身,到窗口,伸展手臂,使劲的拥抱阳光。夕阳下的高楼披上了金装,广场上的彩林也更加迷人。

刚才无名的叹息早已了无踪影。

一转身,心就晴了。拥抱阳光,转身心晴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再转身,想起一个小故事。一个小女孩,多愁善感,看到了窗外有人正在埋葬那只可爱的小花猫,她居然伤心哭了。

智慧的爷爷没有劝她,没有说孩子不哭。 

他只是将她拉到另一个窗口。看,花园里玫瑰正在开放,蜜蜂嗡嗡,小鸟轻唱。

小女孩,破涕为笑。

有时,就是一转身,就可以远离黑暗,拥抱阳光。

有时,就是换一个窗口,就看不见地狱,只有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