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哥在江湖,缺少传奇的原因  

2014-11-24 16:31:09|  分类: 人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就是一场传奇。李嘉诚如此,他司机也一样。

司机给李嘉诚开车30多年,准备离休。李嘉诚看他兢兢业业干了多年,拿出200万支票给他,让司机安度晚年。

司机说不用了,一、两千万还是拿得出来。李嘉诚很诧异:你每个月只有5-6千收入,怎么能存下这么多!司机说,“我开车时,听您讲电话说买哪里的地皮,我也会去买一点;您说要买哪支股票,我也会去买一点,到现在有一、两千万的资产

此番话,惊呆了李嘉诚。

司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和李嘉诚在一起!

跟着百万赚十万,跟着亿万赚千万。一根稻草不值钱,绑在白菜上,就是白菜价,绑在大闸蟹上,就是大闸蟹的钱。哥在江湖,缺少传奇的原因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宁娶富家丫环”也是这个道理。丫环耳濡目染受到的教育和影响不一样的。

据说“人是唯一能接受暗示的动物。”积极的暗示,会让人正面情绪高涨,激发内在潜能,使人进取,催人奋进,发挥超常水平。

跟着消极的人,就如跟着苍蝇进厕所,“白沙在涅,与之俱黑”;跟着勤奋的人,就如跟着蜂蜜找花朵,“采百花酿蜜,占无限风光”。

所以,女儿在《假如初一重新开始》的文中说,假如初一重来,要多交好学上进的“贤友”。与智者同行,才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才能“人登绝顶我为峰”。

所以,兄弟Y盘点最好的5个朋友,均是千万身家,他自然差钱不多。

为何有的人生平淡无奇,除了甘于平凡,必定缺少高人指点和正能量辐射。

这正是哥在江湖,缺少传奇的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4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