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你一般几点上床呢?  

2014-01-07 08:43:0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闹铃响了3次,720分已过,人有倦意,起床又冷,我还恋着床的温软。

脑壳里却闪出起床这个话题。

曾写过博文《起床时间决定事业大小》,韩国总统李明博每天5点起床,一天睡眠不超5小时,几十年如一日,终成大业。

华人首富李嘉诚不论几点睡觉,一定在清晨5点59分闹铃响后起床。随后,他听新闻,打一个半小时高尔夫。

我不是大人物,事业也小,故起床时间随意,昨天清晨4点50分就起来了。你一般几点上床呢?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为何今天晚,原来昨晚深夜1点才睡。难道是起床时间是由睡觉的时间决定的?没错,当你设定“明天清晨6点起床”这样一个目标时,最好今晚不超过12点就入睡,才能保证你身心健康,第二天,才能“跳着踢踏舞去上班”,才有充沛精力去担当新任务。

如果事业大小由起床时间决定,那么起床时间一定是上床时间决定的。

东坡说: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夜晚十分美好,可去园里赏月看花,可在窗前弄墨读书,还可与朋友、家人共话明天。

不过,凡事不宜过度,一切“美好”均是暂时的,它们都有时间限制。超过那个度、那个时间,美的成了丑的,好的成了坏的,“花骨朵”成了“风飘零”,牌打久了,话说多了,睡过头了,都是这个道理。

你一般几点上床呢?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