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白开水,真味道  

2013-10-11 16:14:31|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说,你喝着白开水,喝出了它与众不同的味道。佩服!

我昨晚喝了一、两把(一把5两)白酒,也没喝出与众不同的味道。

原来你是在品味生活:生活本是无色无味的白开水,只因喝水人的心情,使它有了独特的味道和色彩,幸福的人喝出了它的甘甜,……无奈的人喝出了它的苦涩,……

曾看过一句话: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简单,事简单,人事不简单。

其实,也容易,也简单。关键你怎样看,你怎样想。

有本《秘密》的书,告诉我如何成功的秘密, 4个字概括,即“心想事成”。正如“我假想自己是幸福快乐的,还真的慢慢就幸福快乐了!”白开水,真味道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生活本来就是乱七八糟的,你要惯看“无聊”,还要包容“逆袭。”别人的手机由“摩托罗拉”升级为“苹果”时,你不妨来个消费“逆袭”,甩掉“苹果”,捧起“小米”。

也许,你曾经信奉“注重做事的品质”,年年工作拿第一,不妨“逆袭”一下,注重“搞好人际关系”,试着满足一下“别人的虚荣和面子”,“嘴巴里像随时含了糖一样的”……

有时,你也在反思,为什么我费力不讨好,答案很简单,说明你在刻意“讨好”谁。

如果你纯粹一点儿,凡事遵循内心,在不刻意“讨好”什么、不伤大雅的情况下,也满足别人一点儿虚荣,呵呵,这也算是内外兼顾、人我两乐了。

写到这里,我缓缓端起一杯白开水,轻轻吮一口,真的,挺甘甜的!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