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活得更久,远比高富帅重要!  

2013-03-04 08:13:3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在电梯里听说,前天某个副镇长死了,才41岁,死于心肌梗塞。

中午就看到张贴在大门外的讣告:S同志,党员,副镇长,生于1971年10月,1993年参工,2013年3月2日因病逝世。该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5.12地震后还评为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围观讣告的人不时叹道:“好年轻哟!”“听说有点胖!”“得什么病死了的啊?!”会不会又成为一个“一心扑在事业上”“为事业而献身”的典型?

不管怎样,健康才最重要,生命才是根本。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活得更久,远比高富帅重要! - 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昨天在龙泉区十陵镇听丁总讲:春节他回老家平昌,听到一个故事,题目可以概括为:《莫给上门汉挣》。

建筑商给一个修楼房的高架工说,要拴好保险绳,注意安全。说了3次,他还听不进去,反而说:“北京鸟巢的高架我都爬过,这怕什么?”可就在3楼,这个逞能的高架工意外摔下来了,不治而死。

20多天后,高架工的老婆买了一个新摩托,拉着新找的老公(老家称死了老公的女人找的男人为“上门汉”)来买房子,买房的钱就是死去的高架工的赔偿金。

这是一个相当震撼的小故事。

活着才是王道!不在于你当多大的官,也不在于你挣多少钱,不在于你长得多漂亮,自身的安全健康才是最根本的。

不是吗?38岁就死去的浙江商界巨子王均瑶,其妻改嫁王生前的司机。该司机幸福之时感慨道:“以前,我认为自己是在给老板打工,现在才明白老板一直在为我打工!”

残酷的事实说明:活得更久,远比高富帅重要!

不是吗?就在昨天,曾经出演过《舞者》《摘星之旅》等多部电视剧的美女演员宋汶霏,因患癌症3月3日零时30分在广州的家中去世,年仅27岁。

活得更久,远比高富帅重要! - 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前天的《参考消息》报道了日本114岁的老妇大川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球仍然健在的最长寿女性。大川操在领奖时还开玩笑说:“我活了这么久,真是奇怪!”

残酷的事实说明:健康长寿,远比白静美重要!

看别人,思自己。据说“上帝只拯救自救的人!”若不再转变生活方式,调整工作方式,说不定哪一天,人们就会来围观你的讣告,也会叹息:可惜了啊!爱抽烟嘛!爱喝酒惹的祸!熬夜也凶,干工作不要命啊!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