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一切和合终将分散  

2013-03-18 21:03:33|  分类: 思想花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香港一名100亿富商彭某(49岁),因感情问题“有外遇”,被女友砍死,身中逾100刀,女凶徒随即从77楼跳下直堕平台泳池死亡。(据凤凰网报道)

前天的亿万富豪,昨天就永远的不在了,今天全世界都看到了他的新闻。报道称他女友先给其吃了安眠药再将其砍死的。两条命不在了,100亿又有何用?

死因何在?感情问题“有外遇”。原来是男人死于贪婪,女人死于想稳定。如此看来,贪婪和固执会让人生活在恐惧和焦虑中。

我们都想未来安全和稳定,但凡事并非如你所愿。正如W哥昨日高兴地弄了个好事,以为要得表扬,今日却被头儿骂了一顿,他郁闷。有什么郁闷的呢?“蛋已煮熟,你无法改变。”

正如100亿富商可以请N多本领高强的保镖,他却死在最亲密人的刀下。我们常常以为自己是钢铁制成的,却不知道生命是脆弱得不堪一击。

一切和合终将分散 - 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未来是不确定的,说不定有个带刀的坏人正在你必经的拐角处等着你,说不定是个给你送玫瑰花的人,你都无法预料。爱打麻将的人知道,有人常常在最后4盘反败为胜,也有人输得一塌糊涂。

男女关系是最多变的,北京是中国离婚率最高的城市,高达39%。不管怎样说,所有来日都有期限,一切和合终将分散,每段关系都会结束,唯有活在当下。

恒常和绝对是不存在的,包括你吃的所有食物,都不是纯净的。

此刻,我们正面对最坏情况,但要向最好努力,即使在低谷,也不觉得被欺负、被虐待、被冷落……

要记住,只有不贪婪、不相信永恒、不偏执,才能变得更宽容、更开放与更无畏!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