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生命可在多重宇宙不断开花  

2013-11-28 17:05:0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科学家认为,在量子物理学中有一种超越坟墓的存在,“生命可在多重宇宙不断开花”。生命是可以不死的,只是你不知道,一如我不知道自己打呼噜一样。

睡着也一样,除了做梦,什么也不知道。

其实,梦里什么都有,也有车祸。老家独树子,发生了一起车祸,公路上已经摊了六七个死人,细看像卖衣店的模特。

我往前走,居然看到车祸中死了一个黑人,又像没完全断气,来了大批黑人家属,均一袭黑衣,齐整整地站着祈祷。生命可在多重宇宙不断开花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我旋即下坡,想去车祸现场看死了多少人。有人说,死了12人。还有人说,那个地方是XX的屋基,一直空着,这一下成了车祸现场,派上了用场。

天要黑了,我得回老家鼓楼山。遂转身往山坡上走,忽遇包着白袙子的大舅爷,他亲热地要给我一个拥抱,却一个扑地吹灰,但双手已搭到我肩上,一下子他又弹起来了。

这时,表叔朝我喊,快走,你大舅爷已经死了几年了。是啊,我马上扯脱身,迅速藏入那群黑衣人中,大舅爷四处找我。突然,我身边的黑衣人倒成一片,或四散开去,大舅爷好像会武功似的,又站在我身边了。

一身冷汗中,梦醒了。我就从梦境回到了人间,从老家回到了成都。

如果说“生命可在多重宇宙不断开花”的话,那梦就是一个小宇宙。

在梦里,就像大舅爷那些坟墓里的人,都是活的。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