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身在旧地,心在远方  

2012-10-04 07:01:43|  分类: 思想花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秋·国庆连续放假8天,比春节还长,在这“史上最长黄金周”,人人都想从自己活腻了的地方到别人活腻了的地方去旅游旅游。

刚进黄金周第一天,疯狂出行的车辆就瘫痪了N条高速路,再就是全国多地景区出现客流“井喷”,规模震撼。

比如,2日下午因游客激增,发生万人滞留华山,封堵华山景区入口要求退缆车票、两旅客被捅11刀的事件。

比如,3日,南京中山陵游客为最佳接待量10倍。

身在旧地,心在远方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比如,鼓浪屿面积为1.87平方公里,实际可供游客游览的空间区域大约为0.6平方公里。2日鼓浪屿上岛游客突破12万人次,3日鼓浪屿接待的游客也达到最佳接待量的9倍。不少游客惊呼:“鼓浪屿要被踩沉了!”

比如,3日庐山接待自驾车辆达4760台,出现“史上最大自驾游客流”,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庐山堵疯了”

……

这哪里是出去旅游哟,简直是去受罪。飞鹰幸好在8月下旬出去耍了7天,去了西安,看了兵马佣、大雁塔,也去了华山等景区,那时人不挤,玩得开心,还可以拍个“单人照”,据说这次国庆出去,只能拍“集体照”了,因为到处人满为患。

当然,旅客受罪,景区却高兴昏了!这要赚多少白花花的银子啊!所以,所有景区也不“预警限客”,让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吧,钱是收得多,当然遗憾也更多。

飞鹰幸好没出去“赶热闹”,就在成都闲逛,顺便帮二弟考察房子。我们兄弟三家人,从金堂看房到郫县看房,再到金牛看房,看了电梯看多层,看了新房再看二手房,了解行情熟悉房价,与售房部、与中介、与房东逐一谈判交锋,最终在金牛宾馆旁边的“西蜀皓月”小区,敲定一套140.75平方的多层洋房,环境自然十分的安逸。

可以说,二弟利用假期办成了一件大事。

飞鹰呢,除了看房,间或玩玩麻将,当然也看看书,带着一本《秘密》,偶尔翻看,借国庆长假之机,以一本书为载体,让心灵去旅行。

人的心总在远方,走得越远离自己的心就越近。这次虽没有走出去,但凭借读一本书、办一件事,也能把心灵带向远方,让心灵去做了一番宝贵的旅行!

身在旧地,心在远方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