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光雾最美是秋色  

2012-10-19 09:24:43|  分类: 艺海拾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19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这么美,这里哪里的风景?这是飞鹰的家乡南江光雾山的风景。

光雾最美是秋色,飞鹰已经有6年没有身临其境感受其波澜壮阔的大美了,那种挥之不去的自然之美。

今天是个特别是的日子,是 2012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开幕的日子。光雾山红叶节自2003年开办以来,这是第十届了。当时飞鹰为红叶节的首办做了不少事儿,包括汇总起草了最初的方案,包括亲自送到巴中市政府去审批,为了将搞好服务工作,还忙了一个通宵。

记得首届光雾山红叶节,飞鹰还亲自参加两个节目,唱巴山民歌,什么“清早起来去放牛哟,牛儿不吃露水草”等歌词至今还记忆犹新。当然,还要喝蜂蜜美酒,赏巴山明月,参加篝火晚会。

当年也请来了很多明星助阵,什么李丹阳、郭达、黑豹组合前来登台献艺。记得郭达在表演中,说了一句很有名的话,对光雾山广而告之:光雾山的红叶才叫红叶,北京香山的红叶是孙子,光雾山的红叶是爷爷。

幅员800平方公里的光雾山景区,有十八月潭、大坝、桃园等三大景区,这里四季景色殊异,美不胜收。春赏山花,夏看山水,秋观红叶,冬览冰挂。如果没有3天时间,你是看不过来的。记得2006年,省电大校长D来南江电大视察,顺便看了光雾山,我们一行在山上拍了3天的照片,每到一处,都有人不住赞叹:太美了,太美了!

甘肃诗人高平在浏览了光雾山后,情不自禁的写道:“光雾看山,九寨看水,山水不全看,不算到四川。”可见这里山美水美,那一种带洪荒与原生态的山水精神,呼之欲出。

今天的南江,应该分外热闹。四面八方的朋友“相约光雾山”,去感受老区新貌,感受灿烂的红军文化以及久远的秦巴文化。

飞鹰虽不能至,却心向往之。

干脆今晚来一盘“梦回光雾山”哟!有谁愿与我同去?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