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健康才是王道  

2012-05-07 22:37:0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Q师兄的父亲大人因病去世了,就在昨天,走完了他63岁的人生历程。

今天,飞鹰也去了殡仪馆,表示缅怀哀挽,同去的还有胖哥。正巧碰到S哥、潇哥也来悼念。

大家聊起了健康,聊起了父母,人生有几多无奈与悲情。S哥的父亲是2007年去世的,他得了一种很厉害的胆管癌,先去上海找了中国第一的肝癌专家吴孟超做手术,在上海不到2个月花了27万,再辗转重庆三军医大、华西医大,为了延长宝贵的生命,只为能够活够一个甲子——60岁,花费了数十万。

可离整满60岁只差3天,S父就去世了,这是一个遗憾。

健康才是王道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活着才是王道,健康全靠自己。S说,陪父亲治病走了这么多医院,他有一个体会:医生不是神仙,救命全靠自己。医生使用的很多办法,目的是提高病人肌体的免疫能力。所以大家要珍惜,注意自我调理,注意吃喝和休息,不要透支健康。

单位的体检表已经发了快1个月了,飞鹰还没有时间去医院体检。也应该去检查一下了,三十几岁与二十几岁不一样了。

月过十五光明少,人到中年疾病多。防患于未然,上医治未病。

飞鹰上次颈椎出了毛病后,坚持一年做操不中断,居然有好转。

而今天聊起体重的问题,几个兄弟伙中,我最不好意思,超过180了。这是个严重的问题,为什么不坚持锻炼,学做颈椎操一样,在饮食和运动方面下功夫?

神马都是浮云,健康才是王道。

 

晚安日志 - 2012年5月7日

  评论这张
 
阅读(55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