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爱在今天  

2012-12-13 11:39:43|  分类: 情感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微博看了一句伤心的话: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有点儿悲情,所以,我们当珍惜每一个今天。

一个很久没有聊的网友,在2012年12月12日这个特别受追捧的日子里,从QQ上发来了这段话——

年青时,我们会说活着真累;不年青了,我们会说年青真好;伤心时,又说不出活着有什么好。不经意间,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美好,所以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

珍惜自已喜欢的人,珍惜自已所拥有的,做自已喜欢的事。

在2012年12月12日的今天大声的说出:我们要爱,要爱自已及身边的人。这就是幸福!

老朋友H教授87岁的母亲仙逝了,他回老家农村奔丧归来,就给飞鹰分享了他的感悟,人一生要努力帮助别人,人生历程中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帮助他人,方便他人,施爱他人。

其实,人生短暂,无非是下课了,放学了,放假了,毕业了,混够了,老球了,后悔了,死球了。感觉过得很快,以前看《2012》这部电影时,感觉世界末日很遥远,可一天一天,2012年12月21日的脚步就近了。

爱在今天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当然,世界永远不会在10天后结束。不过有很多人发“末日财”,成都流行“黑三天”的说法,致使一些地方和电筒和蜡烛卖断货了。

西方也有世界末日这个流言。董总的儿子在瑞士读书,他设计了一种精美的诺亚方舟船票出售,10元一张,卖得还不错的。还挺有创意的。

纵观历史,也许我们的发明越来越多,房子越修越多,但多不一定好。正如交通便捷了却失去了旅游的快乐,食物的过剩却少了吃的滋味,性的易得使人们失去了恋爱的能力。粮食作物长得太快了,那是因为激素、肥料和农药,却不是因为丰富的营养和真正的生物科学。

所以,快与多不一定好,慢与少一样很美好。

正好有朋友说聚一聚,飞鹰说好,尽管连续加班几天了。今天就是机会,现在就是最适当的时机,不要拖,当表达的情意,就在当下表达。“别忽视了与你有缘者,等繁华落尽,你才明白知音难觅。”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每天早上我们睁开眼睛时,都要告诉自己这是特别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钟都是那么可贵。

有人说:你该尽情地跳舞,好像没有人看一样。你该尽情地爱人,好像从来不会受伤害一样。

尽管明天会越来越少,我们也要尽情地跳舞,尽情的歌唱,尽情地爱,就在今天。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