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飞鹰读报  

2012-01-31 16:36:25|  分类: 焦点巡看(摘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立体绿艺把大自然带回城市

《经济日报》1月29日报道,立体绿艺把大自然带回城市。立体绿艺充分利用城市空间进行绿化,美化环境,为钢筋水泥建筑增绿。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建筑业要推广绿色建筑、绿色施工,全面展开立体绿艺建设工程。2011年9月,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立体绿化组在北京成立。

2、睡眠不足易患糖尿病

《参考消息》1月31日报道,据日本旭川大学和北海道大学调查分析,日均睡眠不足5小时者患糖尿病的风险比超出7小时者高出5.4倍。旭川大学喜多岁子教授指出:“充足的睡眠可能有利于预防糖尿病”。这项研究报告刊登在美国《糖尿病护理》杂志网站上。

飞鹰读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3、投资者理财另辟蹊径

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30日报道,忘记股票——中国人看好白酒和冬虫夏草。在股市不断下跌、房地产市场一蹶不振、银行利率极低的情况下,中国投资者一直在努力另辟蹊径,除了冬虫夏草等传统医药品外,他们还把目光投向艺术品、国产白酒、红木家具、玉石等。一瓶茅台酒现在的价格是300美元,是1年前的2倍。


       4、日本处于人口危机边缘

《参考消息》2月1日报道,日本政府预测,由于出生率低,日本人口将在50年后缩减30%,由目前的1.28亿减少到不足8700万人。人口来越来越少,老人越来越多。其实,家庭规模的缩小、寿命延长对国家经济社会都有很大的影响。老年人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舞台,护理机器人、老年保健、老年旅游、老年化妆等都有前进,这是一个好的投资方向。

5、英国经济低迷凸显紧缩理论失败

诺奖得主克鲁格曼认为,英国经济大衰退4年还没有收复失地,是英国紧缩政策和紧缩理论的失败。卡梅伦重在解决政府赤字的问题,而忽视促进增长的问题。要削减开支,怎能创造就业?凡读过保罗@塞缪尔森的教科书《经济学》的大学生,都知道,在经济萧条期间实行紧缩是非常糟糕的想法。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