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谈话记录  

2011-06-02 15:58:5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敢于说不,特别是高层,也喜欢听一点真话。所以要敢于说真话,敢于提出自己的观点。

博大的胸怀和悲天悯人的情怀,这也许是很多人成功的关键。当然,还有坚强的意志。

新闻人物离不开媒体、新闻宣传。什么红人,凤姐,芙蓉姐姐,五道杠少年……包括税成康,包括全国抗震救灾特级英雄,友爱镇人胡军。都离不开记者和媒体的宣传。

有人说,有个人写材料宣称要打造郫县“CBD”,连“CBD”概念都都没有搞清楚的,说话写材料还是要把概念搞清楚,概念是认识社会的基本工具,多学习,千万不能“开黄腔”。

企业党组织建设,实际上是“七一”的一个由头。给老大写信,维修协会还没有一个党组织,流动党员也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需要有一个家,希望在维修协会建一个党组织。

做事情的时候,有时候要很纯粹,不要抱太多的目的。“顾虑太多,技术动作就会变形。”

很多人,平时你好我好,关键时刻是“拉不过钩的”。“拉钩”,据说是起源于古代的交易,双方袖子里笼着比划价格,这需要考证的。

  评论这张
 
阅读(4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