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婚礼贺词  

2010-10-11 22:31:36|  分类: 公文写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今天,是XH小姐与CML先生喜结连理的日子,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光雾山下,举杯祝贺他们的婚礼。在这温情浓浓、秋意绵绵的日子里,我代表亲友以及家人,向两位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诚的祝福!

感谢缘份,让来自鱼米之乡湖北的xh小姐,与来自天府之国四川的cml先生,在首都北京相逢、相识、相知、相恋。他们和五彩缤纷的春天一起开始,走过了热情似火的夏天,走过了丹桂飘香的秋天,走过了千山万水,走进了今天的结婚殿堂!

您看新娘,是多么的美丽可人,温柔贤淑,既有小家碧玉之清秀,又有大家闺秀之落落大方;您看新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既有潘安挥洒自如之态,又有宋玉旷世济济之才,两位强强联合,联袂而出,可谓天作之合,佳偶天成。

此时此刻,我祝愿一对新人,立足北京,放眼天下,把事业做强做大;期望你们不断增加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家庭的温度;孝敬父母,传承美德;祝愿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祝愿在座的父老乡亲,收获快乐,收获财富,收获健康,收获幸福!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