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如果今天不更新,就不会有今天的博客  

2010-09-25 23:59:33|  分类: 人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5日与9月26日交界的时分,我赶紧打开电脑,随便打下了几个字母:WJCF,然后点“更新日志”,将这篇博客定格在2010-09-25 23:59:33,这是争分夺秒的。

然后,再来完善这篇博客。我可以撒谎,但系统不能撒谎的。如果不在26日0点前上传点文字点位,我的博客上就永远不会有2010年9月25日这个特别的日子的任何记录了。

有人觉得,你才怪,你不在今天写点什么,你会死嘛?当然不会的。其实,我只是喜欢这个简单的活动,就像你喜欢打麻将一样。时常在凌晨十二点约定麻将收场的时候,还要加打几局(盘)一样。有时候,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太多的理由。

为何今天更新博客有点晚,为何必须要更新?还是要借机找点原因:一是我的一个学生过生(阴历8月18日),我们全家去他店里祝贺,送去了一个大蛋糕,然后畅叙了一番过去与未来。在我的引见下,他来郫县开创餐饮事业——“我家厨房”,起步艰难,但我相信未来可期。

兴尽回家时,忽接到一老领导打来的电话,他说刚从汶川映秀回来,那儿大雨,也没住处,可能住起也不安全,要来郫县小住。我连忙去城内接待档次较高的泰和园写了两个标间,等待领导的到来。

领导是带队到汶川去公干的,他执意要自己给住宿费,他说可以报销的。我说不行,您来了,我得埋单。我心里想,这不是给领导您的面子,这是给我自己的面子。当然,又是一番家长里短。看他们有倦意了,我和老婆起身告辞。

回到家时,时光之车也快进入9月26日了,我感觉这个日子的珍贵,我必须在博客上留下点什么,于是急忙打开电脑,随便涂抹了这些文字。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