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从秋开始,恒久如斯  

2010-08-10 22:24:02|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11点睡的,故今晨6点准时起床。如果酒喝多了,等到凌晨2、3点才睡,想清晨6时准点起床都难。

好久没有去运动了,独自一个人来到石牛公园,沿着足球场外的环形跑道,跑了4圈走了1圈,浑身出了点毛毛汗。以前曾说“和春天一起开始”,如今立秋已过,已是秋天了,我没能从春天开始,夏天也没继续,只有和秋天一起开始了。

做正确的事,没有早晚,任何时候都可以。比如,坚持锻炼,坚持读书,坚持创业,坚持写博客,乃至坚持学一门手艺。年轻时懂得坚持做正确的事是最好不过的,如果错过了青年,从中年开始,也不为晚。

什么是正确的事情呢?杀人放火,偷盗抢劫,贪赃枉法,声色犬马……这些事肯定不好,凡有违法律和道德的事,做了不好,做多了更不好,因为“多行不义必自毙”。制造长沙“7·30”税务大楼爆炸案的嫌疑犯刘赘衡不是也于两天前捉拿归案了?

最近,胡总倡导全国上下要抵制“三俗”,开展新道德运动,这也是必要而必须的。社会上庸俗、低俗、媚俗之风早已十分盛行,再不抵制、批判,一些好的作风和传统就会丧失殆尽了。

是的,正如跑步,时刻要有明确的目标,皈依正确的方向,坚持前进。正如今晨跑步,明晨还要坚持,一个人也要奔跑,一个人也要坚持。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