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小心那两个银子被通胀掉!  

2010-11-06 22:22:18|  分类: 商业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物价上涨太快了,田经理说,一个月前一桶油才210元钱一桶,一个月后居然涨到270元了。罐罐气也一样,一个月前105元一罐,现在要130元一罐了。

当然,涨得厉害的还有棉花,我前面的博文棉价暴涨,并非“千年极寒”所致,已经提及。其实很多的商品都在涨价,包括蔬菜大米等日常生活物资。

据说美国最近要增印1万亿美元的钞票,那中国肯定也要增印6—7万亿人民币,否则,在国际上就没有那么多人民币和美元进行对冲。

小心那两个银子被通胀掉!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据报道,我国货币超发已高达近43万亿,流动性泛滥。钞票过多,远大于生产的物质,自然就会发生通货膨胀。

昨天三弟过来,准备投资一套二手房,手里的钱如果不用出去,10万元买的东西,明年可能要15万才买得到手了。我记得两年前,一个60—70平方的旧一点的二手房,一般不会超过18万。现在30万以下的二手房已经是凤毛麟角了。

所以,存钱是最不科学的,负利率不说,银行也不可信。有兄弟伙看到一个报道,说有人存钱四百元,几年前,现在倒欠银行的手续费等等……

这个世界上不可思议的事情的确很多。人在这个城市里生存的确不容易。

再多的钱,可以给你通胀掉。所以,我建议老弟投资一套二手房。他的运气不错,不到30万就搞定了一套一楼的房子,带花园,还包括原房东“侵占”的不少的面积,可利用的面积不低于120平方,虽然房产证面积只有65平方米,但实际拥有的面积是可观的。

还是要研究投资的。不管通胀不通胀。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