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中秋无月也快乐!  

2009-10-03 16:20:23|  分类: 人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秋,天却下雨了,注定无月可赏,却有月饼可尝。

中午,正逛市场采购蔬菜。不料市委党校刘教授打来电话,说他到了南江,已在乐坝。原来他自驾车去游国家级“AAAA”风景名胜区——南江光雾山。可惜,我没有在南江,不然,定要亲自陪他老人家去吃吃“亚洲第一羊”——南江黄羊。因为南江黄羊味道的确鲜美,有人戏称南江黄羊“吃的是百草药,喝的是矿泉水,长的是生态肉,屙的是‘六神丸’”,羊子拉的屎都是“六神丸”哟!

本人没有南江,也不是什么问题,也要安排朋友吃一下南江黄羊。我连忙给我二弟打电话,打了好一阵,电话不在服务区,正纳闷,终于打通了,原来他在坪河乡,看来要他帮我请教授是不现实的了。

不存在,南江还有很多的兄弟,有三个结拜兄弟在那里啊,还有一些师兄、师弟。我突然想起了五弟鹏远,他在待人接物方面是把好手,一定能够把成都去的朋友招呼好的。

电话一打就通,他正和老大还有张书记在一起打牌哟,挺休闲的。我把情况一说,他当即和教授联系上了,这事就这么搞定了。看来,一个人不论走到哪儿,有朋友还是好啊,有兄弟还是好啊!

一会儿教授打来电话:“小岳啊,我们已经在南江黄羊第一店了,谢谢你了,你的这些兄弟们真热情啊!”

“哪里哟,您老人家放心耍,可惜我不能亲自陪您了!”我当时心里格外高兴,有老大、老五在,我的朋友一定能够把酒喝好的。

说实话,虽然中秋没有出门,我还是感觉到时代的无尽的好处啊。还可以放个长假,八天时间,能够自由自在的走动、旅游,真的很惬意哟;通讯是如此发达,不论走到哪儿都可即时联系,除非“手机不在服务区”;交通是如此便捷,有公路的地方,汽车等交通工具就能够到达,人的足迹在不断地延长;朋友也是如此的重要,人是感情动物,最怕的是孤独,有几个朋友喝喝酒,聊聊天,简直快活似神仙了!

一会儿,茂林要从北京飞过来,岳父、岳母也要来成都了,晚上,我们也得好好聚一聚。虽然无月,这并不影响吃月饼、喝美酒,并不影响大家一起过一个有意义而难忘的中秋。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