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合作大于个人的力量  

2009-10-24 17:26:45|  分类: 商业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与部长、钟总、高姐一起小聚。周末嘛,还是应该找个时间聚聚,喝喝酒,聊聊天。让感情在交流中升华,让信息在碰撞中体现价值。

二环路有一家“山珍煲·老鸭汤”,才开的,我们就在这个地方喝酒。有些时候,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时间。所以大家都应该珍惜一起聚的机会。

 部长是领导,也是老乡,请他出来小坐是非常必要的,一是方便请教,二是彼此住得也近。远亲不如近邻,部长说更重要的是主动融入本地,不把自己当作“外乡人”,我们也许会在这个地方生活一辈子。

“不止一辈子,还有我们的下一代,”我说,所以更应该早日融入这个众所向往的地方。

钟总、高姐,就是我在成都来认识的本地的朋友。他们在商界发展得早,而且熟人多,信息灵,“经济地理”也熟悉。经商做项目操盘十几年了,可谓经验丰富。

在觞筹交错中,有几个非常有价值的信息迸出来:一是三道堰那边有一亩多地可以种房子;二是乡坝里头的土地租来很容易;三是有3棵金桂在宜宾,价格很便宜,可以去考察;四是我们楼下有个铺面可以打点小主意;五是我有个兄弟可以到钟总的企业做销售……

钟总还决定第二天开车去三道堰等两个地方去看看。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学习。我曾经有个打算,要跑遍200多个村,这也算是一个开始吧。

“合作大于个人的力量。”玉琢在吃饭的时候背出这样一句话,的确也如此。未来,我们需要在更宽广的领域去寻找合作与发展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