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把平凡的日子变成纪念日  

2009-10-10 07:18:38|  分类: 日悟一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09年10月10日。两年前的今天,我们在成都有了自己的窝,这是我从大巴山出来过了半个月的租房生活后,搬到自己的家的日子。对我来说,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2008年10月10日,我不知道我做了些什么,国庆期间都没有留下什么文字,但10月10日这一天我还是写了博客:国庆放假,飞鹰的博客也放假,好久没有打理博客了,也没有给这一个个看似平淡的日子里留下一点什么。这个时候,我在温江参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随后我写下了《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一文。

今天,也是岳父回老家的日子。他老人家中秋节才过来的,就耍了一周时间,便挂念老家的房子、门市以及自己的缝纫活儿,一定要回去了。我五点多就起床了,和岳母把他送到西大街305公交车站台,正好赶了第一趟车,这时还不到六点。

正如2009年9月9日,这个日子一样,因为有三个“9”,很多人就给这个日子赋予了特别的意义,他们选择这一天结婚,寓意婚姻幸福长久。

我想,10月10日就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送走岳父后,我开始在老百姓花园锻炼身体了。想起去年在温江的时候,还和王博士跑了四个月的步,那个时候几乎天天坚持,彼此还给自己定了个“减肥计划”,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如今,我在这个自以为特别的日子,拉开了今年秋、冬锻炼的帷幕。这时候,正好碰到一个六十几岁的老太太提着一把宝剑也来锻炼了,她说她已经锻炼十年了,感冒都不容易了。

我觉得,坚持锻炼十年,如果学习某个专业的话,一定能够成为“专家”了,我开始向老太太询问练剑的事。我想,我如果坚持锻炼十年,舞剑十年,我肯定在小范围内会成为“剑术高手”。

呵呵,想法不错。究竟选择什么方向坚持下去,还是一个需要斟酌的事情。

今天,我还要请假去成都,见一见从老家出来在省上学习的老领导,还有几个几年没有见过的兄弟,这也是一件非常重要而有意义的事。

所以,注定了今天——2009年10月10日这个本来平凡的日子,对我而言是不平凡的。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