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教师节,女儿给校长送贺卡  

2009-09-10 21:11:34|  分类: 七彩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教师节,

是所有老师一年一度的节日,不少孩子在为老师们准备贺卡。

玉琢也买了好几张贺卡回来,有音乐的,挺精致。她先从语文老师开始,在贺卡上写了祝福的话,然后数学老师,英语,音体美老师……

任课的老师写完了,玉琢妈就问:“还可以给谁写呢?”

玉琢看着妈妈,没有回答。“你可不可以给校长送贺卡呢?”玉琢妈问道。

“啊!”玉琢没有想到还可以给校长送贺卡。她感觉校长还是挺遥远的。思考一下,她决定给校长送一张贺卡。写什么话呢?

教师节,女儿给校长送贺卡 - 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校长和老师不一样,没有直接教学生。这个时候,可能几乎没有学生给校长送贺卡的。玉琢觉得给校长送贺卡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她既不知道校长的办公室在哪儿,也不太熟悉校长。

最后,她终于在给校长的贺卡上写下了这样的话:“尊敬的校长:您虽然没有亲自教我们,但您是校长,是我们全校学生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永远漂亮!”因为校长是女的,可能喜欢祝她漂亮哟。

玉琢还是挺可爱的,记得她刚过五岁读一年级的时候,她在学校里过第一个教师节,那个时候,她看到学生送给妈妈教师节的贺卡,因为玉琢妈妈也是教师,她就找了两张好看的贺卡,将妈妈的名字用笔涂了,写成自己老师的名字,悄悄送给了自己的老师。

玉琢的老师后来把这事儿讲给玉琢的妈妈讲了,玉琢妈很感动。如今一到教师节,她就记得,一定要给玉琢点零花钱,让她给老师送张贺卡!

儿童的心是最真诚的,学生用自己的钱,给老师送点儿小礼品,那是出自一颗真心,胜过家长送的厚厚的红包。

  评论这张
 
阅读(84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