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回老家  

2009-08-24 10:05:35|  分类: 人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得有一周休假,一家人正好回趟老家。

以前在县城,老家在乡下;如今在成都,老家在县城。

我曾经认为,老婆孩子在哪儿,家就在哪儿。呵呵,老家呢?就是老人在哪儿,老家就在哪儿。父母都还在南江,还有爷爷婆婆,所以老家注定是南江。

更何况有那么多的兄弟,事业上的伙伴,同窗的学友,一些事业有成的师兄师弟。这些,都成了我回去的理由。

回去了,见面了,喝酒了,聊天了。为师兄师弟的进步感到自豪和骄傲。当年一起开创的“大拇指”、“映山红”仍然运转良好。虽然我没有股份在里面了,但我毕竟是发起人和创始人之一。看到这些项目的发展壮大,我又燃起了些许创业激情。

回去,还有一些事儿必须要办的,比如到银行去销掉已经没有用的帐号和信用卡。这个不用的东西如果挂在哪儿,搞不好会给自己带来信用“污点”。

比如我准备在成都上一个移动的号码,就因为以前在南江用自己的实名注册了一个手机号码,自己的名字居然成了移动的黑名单。没有办法,移动公司已经多扣了我三个月的费用,虽然我没有用这个号码了,仍然因为自己没有及时销号多交了32元人民币。

感觉最大的收获是和翟总谈了一个可以开发和合作的项目。他负责找资源,找关系;我负责找市场,找技术。合作创造未来。

想过去不如看未来。相信,未来一定好于现在。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