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自信是免费的!  

2009-07-01 09:5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大学生凭什么能留校工作?

 

出生地大巴山一个漂亮、阳光、聪慧的姑娘,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攻读四年大学后,今年6月,成功获得留校工作的机会。在“毕业即失业”的今天,这算得上是最成功的女大学生了。

成功者总有成功者的经验,成功者理应受到尊重和关注。

我只见过她一面,那时她读大二,当时只觉得她热情洋溢,漂亮清纯;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如此有思想,在学校里表现得如此出众。

她是怎样成功的呢?从我与她QQ聊天记录里,能够探寻到一些她成功的路径。

 

%火树银花% 10:49:44

我留校了,是在学校教务处。

 

飞翔的鹰 10:49:54

你真优秀!祝贺你!!

 

%火树银花% 10:50:46

我们学校留了三个人。

 

飞翔的鹰 10:51:46

哦,真的不错,现在就业压力比较大,而且竞争也大,你能够成功留下,可见你平时在各方面都下了功夫的。

 

%火树银花% 10:52:59

学院领导对我印象不错,我们系里也极力推荐我。

 

飞翔的鹰 10:53:47

你觉得,你在学校里做得最好的是哪些方面,呵呵,我回去讲给我女儿听,让她向你学习哟!

 

%火树银花% 10:55:37

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是自信,

呵呵,

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要把自己推销出去;

要不然你再优秀别人是发现不了的,

因为人才太多了。

 

飞翔的鹰 10:55:55

是的,这一点非常重要。

 

%火树银花% 10:58:10

但是成绩也是非常重要的,

是第一;

学生首要做的就是学习做好!

我四年大学每学期成绩都是班里第一第二,

从来没下过第三名,

四年的平均成绩是我们班第一。

所以我们系里的书记和老师都极力推荐我去 ,

教务处就要了我一个人!

 

飞翔的鹰 11:00:07

你太厉害了,

你如何安排你的学习生活的呢,真的,如果我是个记者,都得好好采访你哟!

 

%火树银花% 11:00:51

哈哈哈 !

我大一刚来的时候一个人都不认识,

从第一天上课老师叫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就说我要当班长,因为那个时候我知道谁都不了解谁。

结果这一当就是四年,

大一下学期就竞选学生会干部 ,干了有一年多。

后来主要是我学的这个专业,大三就出去实习了,

正好有几个老乡带我 ,

学生会就不去了,觉得实践的应该多一些,

所以我的专业在班里也是算好的 。

大四一年都在外面实习,

做自己的毕业设计,准备毕业答辩 ,

后来我毕业答辩也是高分,评的优秀答辩。

老师就很关注我,

系里的领导就推荐我去报名留校!

 

%火树银花% 11:06:55

本来我也是有资格报村官的,

但是我想报村官的话还不如去四川哦;

我在学校入的党,

大四毕业的时候评的是大连市优秀毕业生,

资格够,最后选择的报留校 。

 

飞翔的鹰 11:07:37

真的不容易,  

你为南江的学子争光了,作为老乡,为你感到骄傲。

总之,出身社会就是一个新的起点,有在大学四年奠定的基础,应该会混得很好。相信你。  

 

%火树银花% 11:13:26

我也相信我自己 !

哈哈哈哈哈 ,

自信是免费的,

为什么不要呢??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