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周末,小镇去看看……  

2009-11-30 21:44:33|  分类: 七彩社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豪哥打来电话,说有时间去郫县团结、安靖看看。从郫县县城出发,坐704路公交车,安靖很快就到了,这里车多,人多,小产权房子也多。这条街就是农民街,豪哥身后的房子,全是农民修的。2009年11月30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安靖街头的房子,防护栏很有特色,严实得像监狱,这也说明治安可能不太好。是啊,一个本地人口只有2万多的小镇,聚集了10多万的外来人口,治安压力肯定不小。

2009年11月30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在街头看到了最纯真的笑容,这是孩子最快乐的童年,还有爷爷的天伦之乐。你看这爷孙俩——孙子坐在爷爷的三轮车里,手里拿着一个桔子;爷爷手扶着三轮车沿,给孙子说着什么……这一幕,让我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2009年11月30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我说:“小朋友真可爱,来,我给你拍张照片!”他爷爷说:“来,坐端正。”小朋友刻意的调整了一下坐姿,反而显得不自然了。

2009年11月30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安靖镇离火车北站仅5公里,全镇22平方公里均在成都市绕城高速内,这里的农民收入很高,他们把土地拿来种成房子,有的农民年收租金10万余元。这里的小产权要卖2000多元一个平方,去看看商品房,不到4000元一个平方……

2009年11月30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成灌快铁共66公里,也要过安靖,在郫县境内有近33公里的车程,8个站,可能明年“5.12”地震两周年前可以通车的,现在还是以公交车为主,我们挤上704,回城了。2009年11月30日 - 飞翔的鹰 - 飞翔的鹰

下次再来,这次走马观花,开始也没有想到要照些照片。最后胡乱拍了些东西,仅作纪念。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