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原创]  

2008-07-04 07:54:54|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段十分美好则宝贵的时间。

我的朋友和兄弟伙中不少人喜欢在清晨睡懒觉,问他不早起的原因,一个做销售的兄弟说,起来早了,找不到人,成都本来就是一座休闲的城市嘛!

另一个说,昨晚熬久了,起不来了。还有一个说,酒喝多了,体力不行,脑壳晕的……

总有太多的理由和借口,这是我们的天性吧。我知道作为一个自由的自然人,没有在一个体制内,没有制度的约束,当然会更加随心所欲。这个世界,关键是要自律,自己管理好自己。

其实在普遍面临生存困境的当下,有不少的困惑和无奈。但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总得干点事业,留下一些什么。这需要我们抓紧时间。也许我们没有金钱,没有物化的资源,但我们有时间,时间差不多是我们唯一的资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对时间的忽视和无端的浪费,必然难以为未来成功打下基础。

起床时间决定事业大小,韩国总统李时博一生坚持清晨五点起床,他严格的自律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使其一步一步登上人生的巅峰,47岁当韩国现代集团董事长,61岁当上首尔市市长,67岁当选韩国总统。

如果我们要完成一个小目标,没有计划是不行的,如果我们建立一个大一点的企业或者系统,不会严格要求自己不会周密计划和策划,是不可能成功的。

早点起床吧,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