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周末行动[原创]  

2008-07-27 20:0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末过得很快,天气尽管炎热,我却走出空调屋,走向真正的市场,去了解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更多的信息。

我只是好好的利用了周末,到了温江寿安镇团结桥,去认识了一些花木,结识了几位花农,初步的了解行情,探讨资源、市场、技术的合作方式。

老表从北京到成都来找我,准备考察一下成都的装潢市场,我得陪同。回顾这些年,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命运使然,自己是没有办法的,不是不勤奋,而是达到了极限。我说,富人大局着眼,穷人自我设限。

去考察了郫县装潢价格、市内的装修价格,二表哥觉得还可以,工价实际与北京差不多的。所以在奥运停工的这个时候他是可以转移到成都来发展的。

下午与国宾在一起继续商量下一步的工作,但没有更多的收获,还是要从实际操作上下功夫才行的。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