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爷卖孙田不心痛[原创]  

2008-07-19 22:27:24|  分类: 商业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博士亲自开车把我送到马街,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城镇,然后就回成都去了。

太阳特别的大,火热灼人。我一个人在这个古色古香、十分热闹的古镇上冒着烈日遛逛。朋友的朋友要到那儿给他的岳父母买养老的房子,我去帮着找熟人谈一下,看看能否降低价格或者谈妥付款方式。天虽然很热,但为了朋友,即使是火炉也要上的。

马街不小哟,我向街上的人打听哪个地方有别墅在出售,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有不少的人是外来的。

终于打听到这个叫“逸树人家”的楼盘,这个地方没有广告牌,但有一座装潢别致的房子,我钻进去看了一下,里面有一些人在谈着什么,原来是没有标“售房部”的售房部。没有人理我,有两桌人在小声的谈着买卖。

我明白了,这里是在卖小产权房。没有想到在一个看来比较偏的地方,居然有这么多的房子出售。据说占地不少,这个楼盘都800多亩,公路的对面也有一个楼盘即将开发,据称有1500亩,都是良田啊。

一会儿朋友到了,在一个售房的小伙子带领下,我们去看了二层楼的小别墅,210多平方米一幢,价格只要2900元一个平方,要求一次性付款。据了解,这儿的小高层,只需要1300多元一个平方就可以买到。

朋友看了,但没有出手买,他还准备再考察一下其他的地方。他也担忧这房子以后能否办得到合法的证,因为小产权房目前还是不合法的。

在商品房居高不下的今天,为什么城郊的小产权修得如此的热闹,卖得比较的火,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还有,对土地的开发利用,究竟是依据什么?

土地,是稀缺资源,特别是耕地,十八亿亩的红线,究竟越线多少了,谁也说不清楚。曾经有个古话叫“崽卖爷田不心痛”,我看现在却反过来了,是“爷卖孙田不心痛”。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