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酒后乱谈[原创]  

2008-12-25 21:31:58|  分类: 思想花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已经是12月25日了,是圣诞节。

材料还没有写完,还没有写,但工作还是要做好的,如果不做好是不行的,关键是看如何运作了哟。

兄弟伙都喝酒了,领导也喝酒了,兄弟醉了,领导没醉。

这是应该的,因为醉酒的人,与酒的关系大哟。我今天也喝了点酒,够了,但不多。

酒喝得不错的,就是材料没有怎么的写,现在是人在江湖,做事的方面也是不一样的,但愿,我能够独辟蹊径,不走相同的路,因此,我得找个机会,为自己或者为其他的东西,找一个比较正确的答案了。

2009年,我是有目标的,也许从财务的角度来讲,可能一切都是很美好的,但又是不足挂齿的,所以,更多的是,我们必须珍惜每一个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因为目标是重要的,人是更重要的。

过程就是这样的了,不管结果,但是应该注重过程的,因为我们得对我们的目标有个说法的。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