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看过去不如想未来[原创]  

2008-12-15 22:01:25|  分类: 人生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能一天老是忙着,关键是看是不是忙得有意思。

近两个月一直忙着装修房子,一直忙着把本来不多的钞票变成白的墙,黑的门,明亮一点儿的灯,期待着这些能够换来一点儿好的心情。

可是一天比一天厉害的金融危机,搅得人心不宁。

也许,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进行房屋装修,本来可以住的房子,何必重新装修呢?在一个经济形势日趋不好的形势下,未来的收入也不好估量,基本是下滑趋势。听说有一个区今年来公务员每月只发了1000多元的基本工资。明年可能更加困难。

所以,是应该把有限的钱钱用有重要的事情上。为什么要率先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而不进行事业性投资?有人说,在这个时候是不适合投资的,因为经济不明朗,可能进去后很容易受伤,商业有商业的规律。对规律的把握不到位,加之阅历的基础薄弱,也没有轻举妄动。

什么东西都得遵循规律和规则,在一个地方混,在一个单位混,要立足于此,必须要真正的解放思想,加快发展步伐。否则只能落后,记住“快、准、狠”,关键在措施,关键在行动,关键在落实。

如何开创新的局面,如何运作好自己的事业,这是一个明确的课题。

吃早饭的时候,区国土局一个小妹妹说过这样一句话,经常看未来的人,就会逐渐变得伟大。很有意思,已经是年末岁首了,应该好好规划一下2009年了。

方向、重点、效果,需要具体的东西,拒绝模棱两可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