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十诫[原创]  

2008-12-01 16:10:07|  分类: 日悟一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一定要戒酒。酒是必须要戒的,酒伤身又让人失态。酒绝对能够让人失去对自己的控制,酒能够将你一个成人的智慧降低到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婴儿状态,你看很多的酒疯子,行动和语言简直就是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一样。

二、每天要锻炼。坚持锻炼一小时,每天如此。人不能死于无知,不能死于不运动。生命的规律就是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助人的智慧增长。潇洒、健康、聪明,均来自运动。

三、每天要读书。阅读改变人生。信息社会,对信息的需求永远存在的,阅读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而且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最好要读一百部经典,在一生当中。

四、做人要真诚。诚实的对待自己,对待朋友,对待领导,对待客户,走直路,不虚伪,从长远来看,事实终归是事实,事实能够证明一切。

五、做事要认真。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不断超越自己。有句西谚说:真正的高贵是超越过去的自己。要有精品意识,做事之中见做人,做事不认真,做人也敷衍。

六、不贪恋财色。凭一己之力,得该得之财。努力为社会、为他人创造价值。因为自己在物质上所得毕竟十分有限。百年之后,一切在身外。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贪色不得,不得贪色。

七、每天做好事。每天做一点儿好事,哪怕很小,日行一善,久自成仙。

八、每月要投资。投资是财务自由的必由之路。如果每天不能投资,每月就必须坚持。

九、每年要旅行。读书、读人、读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人无数,

十、一生都快乐。一个快乐的心,永远伴君行。心好什么都好,心里是快乐的,寒冬也暖和。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