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离开,就有不一样的未来[原创]  

2008-11-07 10:36:11|  分类: 七彩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轻松松的八个月过去了,就像度假一般。

如今,得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去,努力把事情办好,就要全身心投入。

在温江已经八个月了,从窗外的枝头抽出的第一个嫩黄的枝芽开始,经过一个动荡的盛夏,如今片片黄叶会不自主的掉落下来。岁月就是这个样子,不可阻挡,也无法挽留。

舒适的环境,清新的空气,方便的生活,让人流连。但“锦达”虽好,终非久留之地。

人生来不是为了享乐的,而是为了干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所以我得离开这个地方,一个看似自由、却浪费严重的地方,一个天天生活在轻松中嘴上却喊着“无聊”的地方。

说实话,从工作的状态和现实来看,我应该离开温江,而且我们的工作组也应该离开温江。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事,是完成了使命,还是无事可做?但我是应该离开了,我不应该这样空“耗”着。

温江也给了我很多,八个月的时间,八个月所经历的人与事,还有这么多的朋友,总让人一时不忍离开。我会永远记住这段日子,一段平静而轻松的岁月。

我就要回到来的地方去了,和那里那些可爱可亲可敬的兄弟朝夕相处,开始好好谋划我们的工作。活着就得为社会多做点儿事,为自己的未来上够“底”,尽管这十分的不容易,但有挑战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

这将是与在温江不一样的生活,肯定没有这么优游,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所以,我选择离开,选择归去。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