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莫让春光付流水[原创]  

2007-03-03 18:39:21|  分类: 日悟一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抬眼望,又是春光遍大地。我沐浴在春光里,思索着这春光对我的意义。

     昨晚,还是春寒未尽的春雨弥漫的梦境,梦是那般的奇异怪诞,让人琢磨不透有什么寓意。也好,有梦的春夜总比无梦的春夜好!这让我想起了时间的绵延不止,想起了生命与时间的相融与交织……

     珍惜春光,就是珍惜生命。人的生命就是一轮太阳,当心脏还能最后一次搏起时,也应散射激情与春光。

     此时,多情的春光从窗口进来,洒落满满一书桌,照在我的书上,电脑上,也照在我的心上。我迅速的的打开笔记本,要为这春光留下些什么。我知道这春光犹如珍贵的珠宝,必须好好的守卫,谨慎的佩戴,否则就会感到它突然被偷走了。

     啊,一缕春光就一丝时间,时间就是最珍贵的财富,正确合理的利用时间,就会打造一种快乐、成功、平衡的生活。珍惜春光,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由、快乐。与春同行,就是与希望同行,与成功同行。莫让春光付流水[原创] - 岳鹰—飞翔的鹰 - 岳鹰:飞翔的鹰

     此刻,春光正在飞快的离开我,已经离开了我的窗棂,走到了河的对岸,剩下的是夕阳的余晖了。我无法追赶,我满怀痛惜,在日落时分,我什么事都还没有完成。

    “看风的必不撒种,望云的必不收割。”一天没有做好什么不可怕,怕就怕“误了一年春,十年理不清”啊,怕就怕在人生的日落时分,什么有价值的事都没有做过!

     我们已经有太多的闲暇,我们已经挥霍过无数美好的光阴,我们贪恋物质的丰裕,却甘受精神的贫乏。我们不愿意付出太多的时间和努力,却想得到太多的金钱与荣誉,这是做梦啊,比昨夜的梦更加虚无缥缈。

     出发吧,从春天开始,与春光同行,行动成就梦想,梦想铸就辉煌。让闲暇和虚弱成为失缺记忆逝去的恶梦,让快乐和成功铺满明天的征程。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