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假如城郊有个“土别墅”  

2007-02-10 10:09:02|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很好,这是个暖冬,一点儿都不冷了。

    虽然放了假,但也还有些事儿,没有能安心地去休息一下,田野的风光应该不错吧,野外的小鸟儿应该叫得特别的欢,在水泥森林里,除了汽车的喇叭声和一些不知名的噪音,我没有听到什么动听的声音了。假如城郊有个地方,我们能去住两天,那应该十分的安逸。

    还是想走向原野,一个人或者一家人,或者几个朋友,去拥抱一下久违的大自然。

    年已姗姗来迟,我们今年也没有准备什么年货,不象往年,香肠啊,腊肉啊,干鸡啊,干鱼啊,弄了一大堆,年过了,一直要吃到二年的下半年,直把人吃腻了。今年我们全家决定就把年过得绿色一点儿,要吃什么就到市场上去买就是了,不搞那么多的库存,现在的物质也是十分的丰富,市场也十分的发达,不担心买不到什么东西的。也是,今年倒还省了不少的心,少了不少的事儿。

    准备回老家农村去看看,好久没有在农村过年的感觉了,农村是一片纯净一点儿的天地,至少空气没有这么混浊,噪音没有这么繁多,也能够吃到刚刚从地里弄回来的新鲜蔬菜,以及吃上自家喂的没有吃过添加饲料的猪的肉。假如我们在城郊农村有这么一个“土别墅”,那是很爽的哟。

    现在,不少的农村正在加大力气搞新农村建设,公路也通了不少,水啊,电啊,电视啊,电话啊,都通了,感觉在那儿生活一定也不错的。

    所以我们在这周四,和两个兄弟伙到城郊的农村转了一圈,想在那儿找一处农房,买过来。有三五间瓦房,有两三片菜地,喂十几只鸡,一两头猪,过一阵田园生活,十分的惬意。

     那天跑了一下午,没有找到一个理想的地方,下次有时间继续,一定要实现这个小理想,小目标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在工作有些疲累的时候,到乡间田野里去休闲,去散心,如果已经有这么个地方,就象今天这样的天气,我们一定到那个地方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