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我的月光

2006-10-09 07:56:4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年10月9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五点半起床了,在“映山红”门口等了一会儿,知道朝阳和海都很累,就一个人跑断渠了。

      今天黎明的月光,是那么的皎洁,真的,让人难忘,中秋刚过,可惜中秋那天无月,但少了“海上生明月,开涯共此时”的感慨。此刻,我深感这月光存在的意义啊,对于我来说也是唯一的。我漫步在垂柳依依的滨河路,独享这份清静与风月拂柳的凉意了。


     生活中需要想象力,更需要一些情调和情趣,没有谁能真正走入此刻的你,他们还在梦乡,还在抛洒着如水的时光,正如这亘古的月光,是那样的稍纵即逝啊,我要珍惜这如银的月光,就象珍惜我的生命。


     我唯有抓紧时间,做好今天的工作,我才不算愧对今晨无瑕的月光。如何做呢?从一点一滴开始,钱可以一分一分地挣,书可以一句一句地读,事可以一件一件地做,人其实可以一天一天地活,但必须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和一个终极的归宿。一刻也不能没有方向和目标,必须正确的做事,做正确的事。

    

     今晨的月光会走,但明天她也许会来,她会关注一个人的前进与后退,啊,我的月光,我张开双臂,使劲的张开双臂,揽你入怀,让你融入我的每一根毛细血管,第一滴血液,因为你是时间的使者,珍惜你就是珍惜我不多的时间,珍惜我不太长久的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