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把心归零,从零开始

2006-10-17 07:52:56|  分类: 商业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阴

 

     还在上班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打点自己的事业。不要等到离开工作岗位那一天,什么事也没有做。

 

    所以我一有空闲,都喜欢做点儿什么事,比如小投资,比如小项目,只要能搞的,我都勇于探索、尝试,从97年入股煤矿,到98年筹建小商店,还有2000年的办私立学校,到2001年搞中介,再到02、03、04年购置了一些小不点儿似的房地产,以及今年搞大拇指幼儿园和映山红科技(海尔电脑),看来脚不停手不空地抓发展,但效益并不好。

 

     因为大多数项目是失败的,除了房产,其余的项目很快就夭折了,几乎都没有超过五年的,有的几个月就分伙了,比如鸿鹰工作室(中介)。但我一点儿都不后悔,也不惋惜,我毕竟尝试了,毕竟在努力,毕竟还在总结经验,毕竟还在加大力度。失去了一些,但更多的是收获。

 

     目前,我背负“一只断箭”,抱定“从一而终”的信念,好好打造这个项目,可以搞电脑硬件方面的销售,也可以搞网站建设软件开发,还可以搞计算机及相关的培训,这个项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市场也大。在上班的时候,抽空做做,并且做好,这是我重中之重的事情。

     如何做呢?服务行业,必须要有服务品质,必须要有企业文化,熟悉行情的基础上,尽快做起来,先是多方尝试,然后突出重点,先保运转,再谋发展。我们都要学习,进入一个新的行业,就要有甘当小学生的精神,把心归零,从零开始,然后一,二,三,四……搞起走啊。

     

    要利用好自己所有的闲暇,做真正有价值的事,好好经营啊,人生只有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