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不要找任何借口  

2006-06-05 06:3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的目标没有完成,那就是一篇稿子也没有写出来。可以找一个借口,但我不找借口。
  

       唯有在今天弥补昨天的过失,这需要双倍努力,没有什么条件可讲,因为自己都不能做好的事情,就无法要求家人和同志去做。自己不成功,就无法教导别人成功,这是有规律的。写东西,本来就有一定的基础,何不长期坚持,这都是顺带就能做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我们在确立新的目标的同时,决不能好高鹜远,必须立足实际,抓紧时间,争取每一天的成功。别人去做他的事吧,我走自己的路,少去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毕竟人各有志。

       如何进一步增长财富与智慧,值得仔细研究,我们已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和光阴,这些宝贵的东西一去不复返。如果在一个单位里,当天和尚撞天钟,得过且过,没有长远目标,岂不泯然众人矣?

       不能轻易有知足的思想,要永远保持一种冲刺的状态,在人生的旅途上要准备一个“备胎”,万一有一天,胎爆了,不是就停摆了,不能前进了,就陷在某个地方无可奈何了。决不,我们怎能成为那种人啊,没有危机意识是不行的,随时都有人拿走你的“奶酪”,我们必须时刻去寻找新的“奶酪”。不再哼哼唧唧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