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感受直销课堂  

2006-05-28 23:04:55|  分类: 商业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解一下安利直销,我和老婆特地去吃了一顿AA制晚餐,有成都来的三个朋友,是南江安利请来的。

     晚餐后,到工作室去听课,先是讲健康的话题,主讲的是湖南宜昌一个姓向的年轻人,他一开始就说,这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来不及认识的朋友。很对,做行销有做行销的办法,那就是要多去和别人交流。


     他讲了一下保持健康的几个要素,一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二是充足的睡眠,三是适量的运动,四是均衡的营养,五是良好的生活习惯。80%以上的病是吃出来的,吃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吃得饱——吃得好——吃得营养——吃得均衡。


     成都来的一个姓王的朋友讲了看手知疾病,重点讲手诊的一些基本知识,他说一个人要健康,必须做到三通,“痛则不通,不通则痛”,要做到经络通,肠胃通,血脉通。排毒、减肥是解决肝上问题的主要办法,久毒必成病。


    接下来看了一个《永不言败》的短片,激励斗志,优胜者永远都有新的目标,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会加倍努力,能带动和激励周围的人,有实现目标的坚定的信念。


     接下来,小向讲了成功激励课,他讲到,这世界上永远不变的东西就是变。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卖不出去产品的人。然后他就从人分几个两类说开去,男人,女人;领导,员工;营业代表,顾客;推荐人,下级;分别问喜欢什么样的人,要大家回答,总的气氛不错。

     因为环境不同,所以不同的环境——就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观念——不同的行动——不同的习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命运,不安于现状的人有想法的人有目标感的人,才能更好的成功。什么样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呢?当然是欢迎的人。要认清自己,不断地培养自己的人格魅力,才能凝聚更好的顾客。人要成功,首要的是要做人,先做人后做事。成功贵在坚持,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公司,打10口油井,才有一口井出油;最优秀的球员,传4次球,才能成功一次。

 
     人与人不一样,就是培训不一样。如果你和邓亚萍一个教练,你不能得世界冠军,至少也要得个南江冠军,有道理,李嘉诚说过这样一句话,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必须和什么人在一起。因为人生总有一个目标,我们不能用现有的条件来判断和做事情,不能用惯有思维做事情,要“用结果来约束今天该做什么”,很多人不知道未来该做什么,背着太阳过山。

   
    他说要“忘记伤口朝前走,不要老呆在那儿舔伤口。”只有行动,才有结果。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