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行胜于言,要事第一  

2006-05-15 13:16:00|  分类: 商业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改了一篇作文后没有写出什么来。总提不起笔,因为没有这个环境。
 

    做什么呢?感觉十分无聊,真的十分无聊。工作还算轻松,但等待那1000多元钱钱的工资却十分漫长。做什么呢?瞻前顾后的,胡思乱想的,在无所作为挥霍着时间,时间是生命最重要元素,真的,不是二十几岁的人了。

     书是可以多读的,一天得读几本,不敢说五本,比不上亚洲首富孙正义,他一天就读5本书;据说比尔盖茨,9岁时就读完了百科全书,看来,大智慧者才有大成功,不读书的人难成功。

     事业还得做的,不可能光读着死书,不行动永远是无法抵达任何目标的。只需认真对待每一天,就行了,其他的事儿,该放就放。对了,我们那个项目必须尽快起动,房子的问题也基本落实,关键就是方案和行动了。

     学到的理论就要运用,如何倍增我的时间和金钱,关键在做,口说千遍不说实干一次,做吧,不虚度每一天,没有别的,只有每一天的成功,才有每一周的成功,才有一月的成功,才有一年的成功,才有一生的成功,所以每一天的成功才是最重要的。

     每天多工作两个小时,就会见到效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让别人去看吧。那么多的成功者,哪一个是光说不干的?哪一个是没有长久的行动力的?所以我们知道自己的不足,关键在做出来给别人看,而不是说出来给别人听的。

     长期囿于一个固定而死板的思路,不敢想,不敢想别人没有想到的东西,不敢干别人没有干的东西。温州人之所以成功,他有其特质的。要研究,而不能只是了解;要模仿,而不能只是研究。

     今天,该做什么呢?计划,实施,检验,评价。这个过程一定要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