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商界天宽地阔  

2006-05-14 19:58:45|  分类: 商业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在万圣书苑买了一本《沃尔玛大学——68个标准化管理细节》。研究一下商业上的东西,学习一下别人的经营理念,有机会就干起来。
    

      一月一千多元钱的收入,几乎不够开支,哪有什么剩余,这就是现实。要财务自由,感觉是那样的遥遥无期。单位也十分困难,百废俱兴,一根自由自在的毛,难道只去附单位那张千疮百孔的皮了?好好读点书,实实在在干点事情。
   

     不下水是不行的,常常逍遥在岸边,有什么机会捞到大鱼的。只是听说别人又收获颇丰,赚了个钵满盆溢了。
   

    云南人是“家乡宝”,很少有人出去闯,温州人说“天下好”,四海为家挣大钱。这就是观念的差别,也形成了财富的差距。学学温州人,“白天当老板,晚上睡地板。”艰苦创业,终成大事。尽管现在环境不是很好,但只要不轻易妥协,勇敢地打拼,有“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上”的精神,就能在绝望的大山开座希望的金矿的。

    保持心境的年轻,敞开胸怀,让激情时刻萦绕着自己,走向市场,走向风尖浪头。无所畏惧,才是最好的品质。放眼未来,旅途还长,不经营未来,就没有希望。   

    在一个方向上,仔细研究,深入思考,还要全身心地投入进去,方才有所发现,有所造化。有灵感的火花时时爆发,商机无限,财富无限,成功无限!
   

     找一个项目,做吧!口号是不解决问题的,计划不付诸行动,只能是一个永远不能实现的梦想而已。其实,我们不缺什么了,就缺行动!
   

      站在月球上往下看,到处都是赚钱的门路。逮住机会,乘势而上。否则,就只有“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的结局了。

     “历史”必须改写,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