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岳鹰:飞翔的鹰

抖落凡尘一身轻,劲展双翼九州游

 
 
 

日志

 
 
关于我

日行一善,日悟一言,日争一分,日毕一事。 思想的深度,钞票的厚度,人脉的广度,个人的风度,家庭的温度。

引用 没有在意的周末  

2006-12-10 21:4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蔡根夜谈没有在意的周末

    2006年12月9日    星期六      阴

    这个周末很快就过去了,两天的时间做了些什么,应该盘点一下啊,因为时间对我面言,是真正重要的资源。
   

    或许是有些感冒,这两天的早晨,特别是八点前几乎是在被窝里度过的,可能还要考虑天冷的原因。说起感冒,我这么个人,长得肥肥胖胖的,身体看来还不错的,为何感冒了,我觉得是锻炼太少的缘故。我的一个朋友,身体曾经很差的,但现在他通过营养调理,加上不间断的锻炼,居然将身体从危险的边缘拉回到健康的轨道上了,一天精神抖擞,干起事业就象年轻人,一点儿都不象个五十几岁的人。
 

    还有就是昨天下午到我们门市部来的张总,七十一了,还要在县城里建设一个两千多平方米的宾馆加茶楼,他现在可以说是南江县城有名的富翁了,光雾山境区有一个不小的宾馆,资产数百万,他曾给我讲他退休时,才十几万的资金,通过六十岁后这十几年的努力,最后居然建立了几百万的资产。他说现在他的身体还比上班时要好,头发也没有上班时白的多了。没想到,退休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让他活得更加青春,更加充满激情。他说他还准备在些东西出来,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为人处世的,二是经营管理的,三是养生保健的,留给他的后代看看。
 

    而我们一天就在单位混着,吃饱喝足,吃什么都行,就是吃苦不行,身体没有经过锻炼是不行的,思维不经过锻炼也是不行的,那许多的事情都需要努力去完成,特别是身体需要锻炼啊,知识需要更新啊,我们首先得好好利用我们的时间,去实现冥冥中一个一个的目标。

   老二病了,据说是胆囊炎,肥肉吃多了,身体状况不尽理想,下午去输了水,医生告诫不能随便吃东西了。你看,人哟,还是脆弱的,所以要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关心自己的健康问题。

    是啊,在这个周末,没有做多少值得圈点的工作,这是以后当痛改的。不让一日闲过,才是重要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